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八一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八一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南昌有一個美麗的廣場,叫八一廣場。 

  八一廣場最引人注目地方,就是八一起義紀念碑了,那高大的八一起義紀念碑直插雲霄。碑頂上有一面石頭砌成的八一軍旗,它彷彿在迎空飄揚,非常雄偉、壯觀,讓人肅然起敬。 

  突然,雄壯的軍歌響了起來,噴泉也歡快地跳起舞來。音樂噴泉時而衝上天空像威猛的巨龍,時而搖搖擺擺像正在跳舞的仙女,時而突然跌落像無數珍珠灑落人間,躲不及得人們都被淋成了“落湯雞”但他笑得更加歡樂! 

  廣場中間更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有的做在石凳上談天說地,有的在悠閑地散步,還有的在放風箏。廣場周圍種着各種各樣的樹木,有高大的棕櫚樹,有青翠的松柏,還有修剪整齊的灌木叢。五顏六色的花兒盛開了,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的,美麗極了。 

  晚上,廣場變成了燈的海洋,霓虹燈五彩繽紛,絢麗奪目,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的,有的像一串串珍珠掛在杆子上,有的像高大的寶塔,矗立在我眼前,還有的像聖誕樹閃閃發光。 

  八一廣場既是個風景優美的大花園,又是一個人們休閑娛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八一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八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