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晚的八一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八一廣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來到了八一廣場,我這才知道夜晚的八一廣場也是絢麗多彩的。

   一來到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路旁閃爍的霓紅燈,看得我眼花繚亂。一棵棵高大的樹木挺立在廣場的周圍,像一個個小戰士在放哨。八一廣場的中間有雄偉莊嚴的南昌八一起義紀念碑,它閃爍着彩燈,表示着中國人民的輝煌。我還站在石碑前照了幾張像呢。紀念碑的前面是開放噴泉的地方。噴泉的右前方是玻璃櫥窗,裡面記着中華人民解放的大事記,我還趴在上面認真地讀過。人們在廣場上來來往往,有的坐在石板上聊天、有的在看風景、有的靠在石壁上看書、還有的在放風箏呢!

   當這時,噴泉伴隨着悅耳的歌聲開始了,我就坐在台階上靜靜地欣賞。突然,所有的噴泉從地下躥出來,有一個噴泉好像火箭向天空中發射一樣,直聳入雲宵,兩旁接起了一座彩虹橋。彩紅橋的前面噴出了一朵朵像牽牛花一樣的噴泉,周圍圍繞着許多搖擺的噴泉,像一位位婆娑多姿的少女在舞動。她們越噴越高,越搖越高,把橋上的小孩子都沖了下來,大人們也要摸着走。這個時候兩旁,不斷地噴出“火花”。這時,人們不斷的發出歡呼聲,我也被這幅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

   夜深了,廣場上的人群越來越少,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可心想,明天再來這個美地方遊玩。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八一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八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