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起床后,天氣異常得冷,我趴到窗戶上仔細一看原來是下雪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激動起來,啊!盼了一冬天,終於盼到下雪了。

  “下雪了,下雪了!”伴隨着同學們的一聲聲驚喜的歡呼,晶瑩的雪片兒飄飄悠悠地落下來了。起初下的是晶瑩的雪粒兒,就像有一位仙人在拋灑潔白的砂糖;不一會兒,雪粒兒變成了鵝毛大雪,像柳絮一樣在空中飛舞,輕飄飄,慢悠悠地往下落。這雪像玉片銀屑,像柳絮,像小花兒。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一扇通天扯地的白色紗簾。透過紗簾望去,那遠處的大廈如瓊樓玉宇,若隱若現,好像在霧中,又好像在雲里,簡直如仙境一般。

  第二天,我們回家了。家裡房子背陰處的雪還沒有融化,於是我和鄰居小紅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大人們也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

  這多像一幅美麗的雪景圖啊!這恐怕連最好的畫家也無法描繪。我愛這場春雪。

  三年級:賈健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