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還在打瞌睡的時候,我推開樓門,我看見天地間好像灑上了亮晶晶的銀沙。我抬頭一看天空才知道下雪了! 

  在月光的照耀下,雪時而變成銀色,時而閃閃發光。它從漆黑的天空悄悄地飄落下來,就像在空中舞蹈。飄呀飄呀,把樓房、樹木、和地面蓋上了一層潔白的棉被。此時的景象靜極了,美極了! 

  我和媽媽上了車,玻璃上也積了一層雪。媽媽用雨刷器一刷,雪就從玻璃上滑下來,又從車前灑落到地上又像白粉一樣飄在地上。 

  路上,太陽剛從地平線上探出腦袋,但是西邊還是黑漆漆的。東邊呢,雪已變成白色,還帶點淡淡的橙黃色。樹木打扮的像聖誕樹一樣漂亮。人們頭髮上還有那晶瑩剔透的小雪花呢。 

  來打學校更是另一番景象。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做“蛋糕”,還有的在雪地里遛着玩。每個人臉上都帶着笑容! 

  多麼美得雪景呀!你給了我們快樂。我愛你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