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佛山看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佛山看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金佛山玩。來到金佛山正趕上下雪,我好興奮!因為,我第一次看見下雪。

  一望無際的天空中慢慢悠悠地飄下來晶瑩剔透的雪,一朵朵,一片片,就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天上的仙女給大地的新年禮物,把無數的絮花向大地傾灑。潔白的雪越下越大,沒多久,大地就像披上了一件銀裝。雪就像調皮的孩子,有的落在大樹上,樹上就彷彿開滿了一朵朵銀花;有的落在房頂上,一座座房子就像戴上了一頂銀色的帽子;有的落在遠處的山上,給群山換上了一件斑斑點點的銀裝。停在路旁的汽車早已被白雪覆蓋住了,披上了一件新年與眾不同的新衣服。

  我再也顧不上寒冷了,跑到雪中,讓雪飄落在身上,我伸出手,接住一片片晶瑩的雪花,雪花飄到我溫暖的手上,馬上就融化了。我歡快的在雪地里奔跑,大聲喊道:“哇!好美哦!”。

  然後,我動員爸爸媽媽一起來堆雪人。媽媽去找樹枝,我和爸爸先堆了一個大大的雪球,然後再做了一個小雪球,我們一起把小雪球搬到大雪球的上面。媽媽用找到的樹枝給雪人插上了手臂,又用樹上的松果給雪人做了雙眼睛;爸爸用帶來的香蕉給雪人插上了個高高的鼻子,不一會我們的雪人堆好了!我和爸爸很得意得的欣賞着自己的成果,媽媽在旁邊笑咪咪的提醒我們說:“雪人是否還沒有完成呢!看看還差點什麼呀?”爸爸說:“是啊,兒子,雪人是不是沒有嘴巴呢,我們來給雪人畫一個嘴巴。”我靈機一動,從我黑色的背包里掏出個紅棗塞到雪人的嘴裡,我說:“這樣就更可愛了。”媽媽也趕緊從頭上取下自己的帽子給雪人戴上說:“我再給它造個頭型,就更形象了。”我們一家人在雪人前照了個全家福!天雖然很冷,但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我愛金佛山的雪,我更愛我的家!

  三年級:可樂123

您正在瀏覽: 金佛山看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佛山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