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鄉的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鄉的櫻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湖北武漢,不論哪一年的三月,武大里的櫻花林總散發著迷人的香味. 

  說起武大的櫻花,據說還有一段日本鬼子的小故事呢!當年,日本鬼子逃到武大,本來準備把這裡做為後方總部,因為這裡離山很近,佔山打仗又很容易贏,而且當年這兒景色也不錯,於是他們在武大里植了許多櫻花,讓這裡更美麗。後來,八路軍來了,他們嚇得屁滾尿流,逃跑了。這櫻花只是日本鬼子的“傑作”之一。 

  三月里,含苞的櫻花綻放了。那淡淡的香味,也別有一番風味。雖不像桂花的香氣,濃濃地;也不像玫瑰的色彩,那麼吸引人的注意力。但它有它的活法,它那小小的粉色的小花兒,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爭奇鬥豔,有的躲躲藏藏,有的……;它那又細又長的葉片,有碧綠的,有翠綠的,有淡綠色的,有深綠色的……;它那粗粗的綜色樹桿,伸出無數細枝,揮舞着,那一個個小洞是專門為“大自然的小精靈們”準備的。說其似桃花,但其並非如桃花一樣的“粉面殺手”,這對姊妹不過貌似罷了。這櫻花多像一位身着粉色長襯衫,穿一淡棕色偏古的緊身長裙,手拿一把粉色羽毛扇子,戴着一些翠玉做成的首飾,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氣,猶如一“懷抱琵琶半遮面”的絕色大美女。 

  啊!櫻花,你是花仙子用辛苦但晶瑩快樂的淚珠培育出的精英,你是百花中當之無愧的仙子。 

  我愛我家鄉的櫻花,但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鄉的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鄉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