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為媽媽過母親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媽媽過母親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嘍,大家好!你們還記得母親節嗎?記得的同學你們很棒,不過你為母親幹了什麼呢?我來講講我和我的母親吧!

  世界上有的人呢認為母親是偉大的,有的人認為母親非常討厭,那麼,討厭母親的人我想對你們說:“媽媽天天為這個家,為你們都操碎了心,而你們卻是有不及格的成績來回報她們;媽媽為了讓你們吃好穿暖,寧可讓自己挨餓受凍,你們對嗎?”

  這個母親節,我絕對不能讓它白白過去,我要帶我的媽媽到田野上,看那一望無際的小草,金燦燦的麥田,拉起她那粗糙而不平凡的雙手,看那翩翩起舞的蝴蝶,感受那溫暖的陽光。媽媽正躺在草地上,嘴角還帶着一絲微笑,陽光下,媽媽年親了10歲,那樣的感覺真幸福,到了中午,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回到我們的家,媽媽又開始忙碌起來,她臉上的皺紋顯然多了一些。我也不敢呆站着,也趕緊幫媽媽干起活來。吃完飯後,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去休息吧,我來給您洗完。”說我,媽媽給了我一個吻,就去休息了。我很快就把那些或幹完了,便去我的卧室里學習起來。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晚上。我用我的零花錢為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我讓媽媽閉上眼睛,為了不讓她偷看,我用我的紅領巾把她的雙眼蒙住了。我迅速的點燃了所有的蠟燭,我對媽媽說:“可以睜開了。”當媽媽看到這一幕是,忍不住留下了激動的淚水。媽媽抱住我,對我說:“乖女兒,你永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沒有華麗的詞藻,雖然只是簡潔的語言,但我卻感到它是一句非常珍貴的話。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一絲淚水從我眼中流了出來……

  多麼美好的節日啊,多麼偉大的母親啊,媽媽,我愛您!

  星河學校四年級:程可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媽媽過母親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媽媽過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