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山美,水美。我家鄉的山,巍峨聳立,直頂雲霄,那潺潺流水,清澈見底,魚兒歡快的躍出水面,又躍進了水裡,濺起朵朵浪花,好似水晶製成一般,看了讓人心動,水上的漣漪漸漸淡去了……

  你呀,仔細聽着,聽那嘀咕着的鳥兒訴說閑談寧靜的景象,聽那叮咚着的水珠落入溪水中。清脆悅耳的聲音讓人無比陶醉。聽那大山用雄厚的聲音把它那不凡的人生講訴着,聽那流水帶着歡樂愉悅的奔流聲一直走下去,是它養育了生命,是它讓生命受到滋養;再聽聽看呀!那美妙嘹亮的歌聲在山間中回蕩,是她,是她,快看,快看啊!她站在溪水岸邊的石頭上,唱着美妙的歌,山,用它雄厚的聲音伴樂,水,用清脆的叮咚聲演奏。清晨的日光愈來愈烈,從溪水中折射出五彩的光,溪水中的荷花開的那麼燦爛。“一方水土養育了一方人”美景襯着驕陽,如一幅水天相接的山水畫一樣。

  夜晚的山水更是美麗。皎潔的月光似銀紗一般輕柔,淡淡的月光襯托着荷花,好一幅荷塘月色景象啊!荷葉上的水珠經那月光一照,好似一粒銀珠兒落在玉盤一樣。水,靜下來了,蟬鳴聲陣陣吟唱着。月色下的山凹凸不平,但它卻是那麼美,那麼美。夜晚是寂靜的,但這山水間靜得迷人,讓人陶醉。一滴水珠不小心從荷葉上落了下來,又是那一聲清脆悅耳的聲音,這夜晚,真是不一樣的韻味啊!

  四年級:黃子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