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想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想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搬家(想象) 

  秋天到了,葉子變成了黃色。秋風一吹,葉子就“沙沙”地落下來,蓋在了大地上,形成了天然的金色地毯。 

  正在小動物欣賞迷人的秋景時,勤勞的螞蟻卻在搬家了。因為它們的小窩經不起大雪的淹蓋和北風的呼嘯,所有的螞蟻都一致同意在冬天來臨前,建好它們的新窩。並搬過去。 

  這天清晨,天才蒙蒙亮,螞蟻就出動了。蟻后第一個伸出小腦袋,向四周張望,然後它把手一揮,長龍般的螞蟻搬家的隊伍從洞口向它們選定的新家的位置前時,工蟻抱着小螞蟻,吃力地爬着。 

  隨後,是搬食物的隊伍,一隻螞蟻站在玉米棒上,把玉米粒掰下,碩大的玉米粒堆積成了一座小山。再由大螞蟻用小車把玉米粒裝起來,推起小車往前走。那邊,兩隻螞蟻用鋸子把麵包切丁,放在一邊。此時,會有強壯的螞蟻來捧向新窩。 

  接下來,是搬餐具隊伍。許多螞蟻把一口大鍋抬起來,走在最前面。後面貌搬碗的,有搬筷子的,有搬勺子的。 

  之後,還經過了搬床、桌椅的。 

  但走在最後的,是一支由年輕力壯的大黑螞蟻組成的隊伍。它們不搬傢具,也不搬食物,而是分散開來,向周圍尋找結實的沙石,圍成土堡,這就是螞蟻的新家。 

  看着螞蟻一家神氣地住進了嚴固的新家,小動物們都十分羨慕。於是,它們也學着螞蟻的樣,在生活中團結一致去做好每一件事。 

  這個秋天,是個分享團結一致的勞動成果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想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