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歷險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歷險記【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趙國清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螞蟻搬家蛇過道,明日必有大雨到。”這句話吧!就連我們這些小朋友都知道螞蟻如果是搬家的話明天就有一場大雨來到的。 

  那我們就開始進入螞蟻的國家去吧!為什麼我現在變小了呢?為什麼腳又增多了呢?啊!我明白了,原來我變成螞蟻了。突然天上掉水了,我往上看了看,原來是一隻貓看到了煮好的一隻雞擺放在桌子上在流口水呢!我忙拿起一片乾枯的葉子遮住,讓我自己不被淹死。幸好我多拿了幾片墊在了路上,要不然我那些螞蟻朋友就被淹死了。怎麼樣?我聰明吧! 

  接着,我們又開始搬家了。突然,我們的領隊就說:“各位隊員!我們一定要趕到明天之前搬完家啊,不然的話,明天就會下起大雨來的!” 

  又到後來,又有一隻動物擋住了我們的道路“狐狸”。這位狐狸小姐說:“螞蟻們,為什麼你們可以探測明天會下雨,而我們卻不會,這是為什麼。我們的領隊沒有管她,還是只往前沖。狐狸生氣地把我們的領隊殺了而且說:“如果誰不說的話,誰就會招受像你們領隊這樣的酷刑。”老虎大哥來了,他對着狐狸說:“你這隻狡猾的狐狸,害我滾下山坡,看我今天不把你吃了才怪。”接着,老虎把狐狸吃了,耶!我們又過了難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歷險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