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都曾經給我們很多啟示。比如:小草冬天彎下腰,到了春天又直起了腰,那是教我們從哪裡摔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一個晴朗的星期六,我偶然發現花園裡有一群螞蟻正在搬東西,往螞蟻洞走。我正準備用腳踩下去時,我又收回了腳。我走近些,哦!原來是在搬一隻蜻蜓。這下子,我就對螞蟻有興趣了,我快速地跑回房子里找來了兩塊餅乾。我蹲下來細心地觀察,真不忍心突然把餅乾來打擾它們。看它們一個個分工合作,團結得很。一個咬住頭,一個咬住尾部,一個推。可我心想:這麼小的螞蟻怎麼能搬動這個“龐然大物”呢?接着我又把餅乾放在它們旁邊,一個螞蟻兵看見了,急忙呼叫隊員,又一群螞蟻來搬餅乾,螞蟻把餅乾分成幾塊,一個個把餅乾運回了洞里。螞蟻的頭和屁股較大,咬非常細。它們都是用頭頂上的一雙觸角來互相溝通的。 

  我看到如此小的螞蟻也會團結,我由此發出讚歎,我要向小螞蟻學習團結。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