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鄉村裡,那裡有如畫一般的美麗風景。今天,我就來介紹介紹她的美麗風光吧!

  家鄉那裡的天,是如此的藍;那裡的雲,是如此的雪白,如此的純凈;那裡的空氣,是如此的清新,裡面彷彿帶着一股香甜的滋味。

  家鄉的景色真美啊!放眼望去,一片耀眼的金黃色,一顆顆豐滿的麥穗,在陽光下活躍的跳動着;再看看那邊,綠油油的田地一大片,青菜,白菜……齊刷刷地探出頭來,真可愛!“嘩嘩,嘩嘩”靜靜流淌着的小溪,在陽光下顯得更加迷人,溪里的小魚歡快地嬉戲着,你追我趕……

  家鄉的小路真美呀!道路兩旁全是綠油油的田地與金燦燦的麥浪。再往前走,高大的桑樹就是一個個天然的涼亭,路邊的鮮花笑着與你問好。天中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趕回家,池塘中的小青蛙興奮地唱起歌兒來,“呱,呱!”走過的腳步留下了泥土的芳香……

  漸漸地,夜,深了。聽不見鳥兒的嘰喳聲了,只聽見那紡織娘甜美的催眠曲與蟋蟀的彈琴聲。螢火蟲提着燈籠飛來飛去,似乎在尋找着什麼遺落的東西……

  我家鄉的美麗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來好好的遊玩一下我這美麗的家鄉。

  廣東中山厚興鄭偉權四年級:卜映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