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校園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校門,右邊是一棟教學樓。這棟教學樓高大而又堅固,上面塗有黃、藍兩色的油漆。它分成了六層樓,每一層都有一個乾淨、衛生的教師辦公室。 

  教學樓旁邊有一個花壇。裡面栽滿了的花朵,為花壇增添了一絲生氣。花壇邊圍着一圈木凳,同學可以利用下課時間,坐在花壇邊休息。 

  你瞧左邊!對!這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周圍每隔一段就會種上一棵小樹。操場旁邊是一個跑道,運動會上,大家就在這裡賽跑。 

  最漂亮的要數這個主席台了!主席台邊種滿花草,中間是一個表演區,“6.1”兒童節時,姑娘們就在這兒跳舞、表演。後面還有一個升旗區,五星紅旗就在這兒上面高高飄揚。 

  我的校園美嗎?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