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山

  和庄鎮張家台小學四年級

  徐紹齊

  有人愛峰巒雄偉的泰山,有人愛紅葉似火的香山,但我卻更愛家鄉的山。

  春天,萬物復蘇。山上的小草探出了黃中帶綠的小腦袋,打着呵欠,伸着懶腰,向四處張望。樹木張開雙臂,抽出嫩芽,與小草打招呼。樹下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發出誘人的香味。我們則在草地上奔跑,嬉戲。

  夏天,山上綠樹成蔭,碧草如毯。我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仰望天空:湛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欣賞着大自然的美景使人心曠神怡。

  秋天,山上更是一派美麗的景色。瞧!那邊的果園裡,黃澄澄的梨掛滿了樹梢,紅通通的山楂似珍珠……這邊的山坡上則是另外一副景象,花椒樹上升起了一片祥雲,大家在樹下勞動,歡快的笑聲在群山中回蕩。

  冬天,大雪紛飛,大地茫茫一片,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楊樹?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四季常青的柏樹上則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一陣微風吹過,雪花飄落下來,在陽光中,變成了五光十色的玉屑。

  啊!家鄉的山,你自然?樸實,我愛你!

  指導教師:焦玉順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