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奇妙無處不在,它常常使一些人們受到啟發,當然,我也不例外。

  啄木鳥,一種人類十分了解的鳥。我從它身上得到了啟示。

  我要學習啄木鳥那尖尖的嘴巴,發明一種叫“食蟲器”的機器,它先用一些鐵和銅做成一個啄木鳥嘴巴的樣子,再在後面加了一塊電子芯片,它可以檢測到樹上每一個地方里的一條小小的蟲子。在外殼上有綠黃紅橙四個按扭,綠色是開機,黃色是關機,紅色是檢測樹上的蟲子,因為它裝有由中國發明的最新透視鏡,把樹木的蟲子看得一清二楚,而且檢測完後會在屏幕上顯示蟲子的數量而且會顯示輕微、一般、嚴重。輕微是指蟲子破壞樹木輕微。一般是指破壞一般。嚴重是指破壞樹木嚴重。橙色按扭是捕捉蟲子,只要一按它,那可厲害了,它會以五秒把樹木上的蟲子一個不留的“吃光”。這一部食蟲器造價在一千——兩千,不算貴,它十分環保,是太陽能的,它不大,拿起來方便。

  希望這樣一部食蟲器在不久,會向全世界打招呼!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