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對我們的啟示有很多,例如:人們看見蝙蝠能在夜間飛行,就發明了雷達;人們看見了小鳥能在高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就發明飛機……還有很多。

  比如有一種蛇叫響尾蛇,他有一種紅外線的眼睛,人類通過這種蛇的眼睛,研製出一種有着響尾蛇一樣眼睛的導彈,它的名字叫響尾蛇導彈,因為人類是仿照響尾蛇眼睛製造出來的,所以命名為響尾蛇導彈。

  響尾蛇導彈能和響尾蛇一樣,能用“熱眼”準確無誤的跟蹤敵人,直至把敵人摧毀。因為響尾蛇的“熱眼”是根據敵人的溫度來判斷敵人的位置,飛機,戰艦,坦克等這些東西,響尾蛇導彈都能準確無誤的命中,法國機動式低空近程全天候地空導彈。

  大自然中林林總總的動物、植物以各自獨特的生存方式,向我們暗示着一個個自然的奧秘!

  四年級:崔佳宜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