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啟示 

 在大自然中,有許多的奧秘在等着我們去發現、去探究,讓我們去尋找吧! 

  青蛙的眼睛對動的東西非常敏感,但是對靜止的東西卻“視而不見”,科學家就從青蛙的身上得到啟示,發明了電子蛙眼。這門科學叫仿生學。 

 科學家經過了三次實驗,揭開了蝙蝠能在夜裡飛行的秘密。原來,蝙蝠在夜裡飛行靠的不是眼睛,而是嘴和耳朵配合起來探路的,由此,科學家發明了雷達,給飛機裝上了,飛機就能安全的在夜裡飛行了。 

 在古代里,人們沒有鋸,有一次,魯班上山採藥,他被小石子拌到了,一種草葉子上大有許多的鋸齒,把魯班的手劃破了,魯班仔細研究了這種草,發現了這種草有鋸齒,他千思萬想,經過了許多次的失敗,終於發明出來了鋸。 

 有許多科學家都從大自然中得到啟示,有所發明,有所創造。我也要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動腦思考,不斷改善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