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給人類了許多啟示。 

  古時候,人們看到魚兒在水裡游,自由自在,就根據魚的胸、鰭發明了船和槳。人們看到鳥在天上飛,就發明了飛機,實現了人們“飛向藍天”的願望。 

  以前,坦克只有一層,如果敵人在右邊,就要把整個坦克掉過來。人們又從大烏龜背小烏龜身上得到啟示,小烏龜在大烏龜的背上可以朝任何方向,因此,人類又發明了轉動型大炮。 

  我看見小朋友在玩遙控船,我的朋友也在玩自動式飛機,我就想:遙控船是用螺旋槳而推進的,自動式飛機是靠彈簧帶動風力盤的,那自動式輪船就應該用彈簧把船帶動,我回家試了試,成功了但開不快,,我想,海豚的尾部是三角狀,游的很快。我就把尾部的小棒插成三角狀,果然成功了。 

  大自然的啟示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