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過山嗎?山是偉岸的。你看過海嗎?海是寬廣的。我一直認為,人能在大自然中領悟很多。大自然中蘊涵著人生的許多哲理。 

  日本的科學家從螞蟻覓食中受到了啟示。他們開發出一種大規模集成電路,模擬覓食的螞蟻齊心合力搬運食物,從距離最近的"食物源"順次向"蟻巢"源源不斷地輸送信息。根據這種新的信息處理方法,人們很可能開發出一種新型計算模式的計算機呢。 

  人類從大自然中得到的啟示還有很多。比如:模仿雞蛋外形的特點,建造了拱形橋;受鳥兒飛翔的啟示,發明了飛機;從茅草劃破手指,發明了鋸……大自然中林林總總的動物,植物以各自獨特的生存方式,向我們暗示着一個個自然的奧秘。 

  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示有很多,其中有一種蛇叫響尾蛇,它有一種紅外線的眼睛,人類通過這種蛇的眼睛,研製出一種有着響尾蛇一樣眼睛的導彈,它的名字叫響尾蛇導彈,因為人類是仿照響尾蛇眼睛製造出來的,所以命名為響尾蛇導彈。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