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花仙子勇斗女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仙子勇斗女巫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百花園中,生活着許許多多的花仙子。有菊花仙子,百合仙子,蘭花仙子,桃花仙子,荷花仙子,蝴蝶蘭仙子,薰衣草仙子,玫瑰仙子等美麗的花仙子。她們每天早早地起床,在花朵中穿梭,採取花蜜。花仙子們每人手中都持有一根法杖,菊花仙子是菊花法杖,百合仙子是百合法杖,蘭花仙子是蘭花法杖······法杖都是根據它們的是屬於那一種類,自己就是什麼花的種類的法杖。有時花仙子們也會在自己家裡修鍊魔法,好強化自己的力量。

  但是不久,百花園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女巫菲婭絲!從此,百花園裡便不得安寧。女巫每天都會來百花園裡肆意的折斷那些美麗的花朵,然後帶着花朵回到自己的魔堡里煉製毒藥,來趕走那些花仙子們。

  有一天,花仙子們實在忍受不了女巫的殘害,於是便一起商量辦法:

  “小百,你是我們這裡最聰明的了,你就想想辦法吧。”蝴蝶蘭仙子對着坐在一旁的百合仙子說。

  “唉,小蘭,你又不是不知道,以我們的力量,根本鬥不過菲婭絲的。”百合仙子愁眉苦臉的說

  “是啊,小百說得對,現在只有我們齊心協力才能打敗菲婭絲!”玫瑰仙子堅定的說。

  “恩恩,我們一定要齊心協力!”菊花仙子隨聲附和道。

  “沒錯,我們決不能氣餒!”蓮花仙子握緊了雙拳,“來,一起為自己加油!”說完,所有仙子都伸出一隻手:“加油!加油!加油!”花仙子們大聲為自己鼓舞。

  “哼哼,你們一樣也阻止不了我,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說這話的是女巫菲婭絲,她立即發出一個閃電魔球準備馬上了結花仙子們!花仙子們使出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躲閃到一邊,然後趕緊把所有力量結合到一起變成了一個彩色的能量球朝菲婭絲拋去。可是,菲婭絲一個躲閃就閃開了,因為發出能量球時耗盡了所有的能量,花仙子們站也站不起來。

  “你們沒事吧,我們來幫你們了,一定要挺住啊!”遠處,飛來了一大群花仙子,其中領頭的牡丹仙子微笑着說:“呵呵,你們還忘了有我們大家的幫助呢。”說完,其他的花仙子們又使出了彩色的能量球,但是,這個能量球比剛才的還要大,還要厲害,一下子就飛向菲婭絲,瞬間把菲婭絲炸成了碎片。

  花仙子們開心極了,不住的喊道:

  “呵呵,呵呵,太好了,我們打敗女巫了!”

  “女巫永遠也不會在來搗亂了,耶!”

  “哈,女巫被我們打死了,我們是英雄啦!”歡快的聲音響徹雲霄……

  舒城縣第二小學四年級四年級:張欣宇

您正在瀏覽: 百花仙子勇斗女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仙子勇斗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