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仙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薰衣草的花蕾里,有一隻正在長大的仙子,她叫花仙子—夢萌。每到春季,有好多花就開了,鳥語花香,可在水泥里有一朵花。

  一年後。噢,NO。夢萌,你的衣服又髒了!媽媽,沒關係,並且也不是我搞的,是哪可惡的諾諾女。天呀,沒想到諾諾女呢么壞!是的。快,馬上換好衣服。是的,媽媽。

  到了學校,諾諾女,我們還要欺負夢萌嗎?當然啦。她就是個野孩子,居然在水溝旁長大,廢才。你罵誰呢,諾諾女。罵你呀。校長來了,啊啊快站好。我好像被校長發現我說諾諾女了,可校長並沒有罵我,而是把我選上了繼承校長的活動。我近過思考後我覺得我不合適最終退出了活動,到了老家。不在學校生活。可諾諾女也來了,我被她欺負的難受,我把她告上校長,校長把她關入仙女地牢。最終,她怕諾諾女再跑出來所以夢萌最終繼承了校長活動,也被認可了。

  夢萌,把媽媽帶過來了,一起生活了下去。

  四年級:林玉仙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