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仙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梅花仙子:

  你大概已經降臨人間了吧?是在那冰未消雪未融的溪流邊?還是在千仞之高的峭壁懸崖上?或是在粉牆黛瓦的深宅大院中?無論如何,你一定會靜坐在疏影橫斜的樹枝上,或是隨着陣陣冷風翩翩起舞,暗香浮動。對不對?

  毛主席讚美你“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陸遊稱頌你“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李清照謳歌你“香臉半開嬌旖旎”……從古到今,多少文人墨客讚賞你,喜愛你。是你那嬌艷的容貌吸引了他們,還是那婀娜的身姿?是你那優美的舞蹈迷倒了他們,還是那幽幽的花香?

  你的形你的色,你的姿,你的態……你的一切都吸引了我。我愛你的冷艷,愛你的幽芳,愛你的風情萬種……

  當山花爛漫時,你已在風中飄搖了吧!
 

您正在瀏覽: 梅花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