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戰勝大青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戰勝大青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二舅家的牆角下發現了一個螞蟻窩,螞蟻們進進出出,有條不紊地忙碌着。 

  這時,一隻大螞蟻在離窩不遠的地方發現了一隻大青蟲,它好像在想:哪來的大青蟲呀!如果把它搬回去的話,那我們的糧庫又“豐收”了。它很驕傲,自以為自己就能把大青蟲給咬死,於是它趾高氣揚地向它的“果實”衝去。 

  大螞蟻首先發動“進攻”,它死死咬住對方的尾巴。誰知,大青蟲竟毫不在意。用力一甩,那隻大螞蟻在空中滑行一段距離,便垂頭喪氣地跌在地上。屢敗屢戰,那隻大螞蟻已經無力再向大青蟲進攻了,默默的看着它的“果實”,而大青蟲卻大步的走來。大螞蟻在想:好傢夥,這麼強?好漢不吃眼前虧,還是逃吧。 

  它逃回螞蟻窩,不一會,它領着大群螞蟻浩浩蕩蕩的向大青蟲“殺”來。你咬一口,我抓一道,大青蟲甩了這邊那邊咬,甩了那邊這邊抓。不一會兒,大青蟲就成了“俘虜”。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螞蟻戰勝大青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戰勝大青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