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 

  祁縣第三小學 

  四年級 

  胡璧鏡 

  校園的樹上,樹葉開始發黃,風一吹,便無力地飄了起來,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又慢悠悠 地飄落下來,顯得十分憔悴。過了一夜,已經落得滿地都是了,遠遠看去,像是秋姑娘給大地媽媽鋪了一床金色的地毯。 

  市場上,到處都飄着瓜果的香氣。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橙紅色的柿子……這麼多好吃的水果都聚在這裡,不知買什麼好。一旁的小弟弟說說:“要大石榴,要大石榴!”石榴聽了,高興得哈哈大笑起來,把臉漲得通紅通紅的,把肚子都笑破了。 

  畫展里,到處擺滿了菊花,千姿百態,色彩繁多。有的粉紅,似朝霞:有的雪白,如白雲;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好看極了! 

  秋天,正邁着它那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