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秋天

秋天,無論什麼地方的秋天都是美的;可是,家鄉的秋天總有一種它鄉不能超越的美麗。但是,最美的是家鄉秋天的傍晚,尤為動人是那月色。  我家原來住在小山村。那座小山村,就像位多情撫媚的少女。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小山村並不大,卻有五十多戶人家。大的家庭也有五六個人,小的家庭也有三四個人。

家鄉的秋天,正是豐收季節。稻子熟了,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地的“金子”。玉米熟了,農民伯伯把它們垛在木頭架上,像一座金字塔;大豆熟了,農民伯伯把它們曬在場院里,發出耀眼的金光。像一些散碎的小金子;高粱也熟了,紅紅的。狗尾巴一樣 穗子,正在向人們招手呢!啊!我愛這豐收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涼爽的季節。天高雲淡,秋風習習。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人們都坐在院子里乘涼,享受秋天帶來的好。啊!我愛這涼爽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落葉的天下。樹上的黃葉一片一片的慢慢從樹梢上飄落下來。它們像無數只金色的蝴蝶,有的在飛舞,有的在遊戲;還有的在玩耍。片片黃葉落在地上,好像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床金色又柔軟的被子。啊!我愛這黃葉飄落的天下。

家鄉的秋天,是快樂的。天空尉藍尉藍的,偶爾飛過幾隻小鳥,農村如此寧靜。人們各做各的去了,我們村的大人們要不去田裡種田了,要不去做生意了。一些良家婦女么,都在一起打毛衣,或湊在一起閑聊。幾乎都有事做。只剩下我們小孩了。我們跑去山坡上,那兒,上面全是深厚的草,一望無際。我們上山時折幾把樹枝葉,到了山頂,把樹枝葉墊在屁股底下。“呼”!還沒等你留過神來,就已經滑進水田裡去了。雖然衣服褲子弄髒了,回家也不免要被大人臭罵一頓,但總是快樂的。一股快樂之情立刻充滿了我小小的心。啊!我愛這充滿快樂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我的天下,因為家鄉才是真正的家。啊!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