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西瓜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開展了一次有趣的“吃西瓜比賽”。比賽開始了,每人三塊西瓜,誰先吃完誰獲勝。

  西瓜切好了,一共六塊,平均放在兩個盤子里。我和哥哥同時伸出手,抓起一塊瓜,放到嘴上大口咬起來。為了得這個勝利者,我有時一口咬去一大塊西瓜,把嘴鼓得滿滿的;有時把眼珠子轉一轉往前看看哥哥吃得怎樣了;有時為了吃快點,一口西瓜沒咬幾口就咽下去了。哥哥也很認真的吃着,一直都在埋着頭吃,目不轉睛的,沒有半點分神。

  儘管我倆都在認真地吃,但還是有一段差距:我發現我吃了一口時哥哥已經吃了兩口了,我吃一半時哥哥已經吃了一塊了。雖然如此,我還是安慰自己:別著急,會趕上哥哥的。

  哥哥很快就吃完了第二塊。忽然哥哥抬起頭,對我說:“萱,哥哥有點飽了,先休息一下。”可他卻一直等到我把第二塊西瓜吃完了都還沒吃。我一下子明白了哥哥是想讓我贏,所以才假裝休息的呀。我便指了指哥哥面前的盤子,表示我要他繼續吃,不要給我不真實的成績。他彷彿知道了我的意思,朝我點了點頭,便又開始吃起來。

  吃着吃着,當第三塊西瓜我吃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臉上涼絲絲的,我抬頭一看,哥哥正用西瓜皮擦着我的臉,他已經吃完三塊西瓜了,哥哥贏了!

  山東濱州鄒平縣魏橋實驗學校四年級:劉檳萱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