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他來到了家鄉的人工湖,人工湖頓時沸騰起來。

  他悄悄的來到了湖邊柳樹姐姐的身旁,淘氣地趁柳樹姐姐不注意,用彩筆把姐姐原本灰白的頭髮一下子變成了橄欖綠,柳樹姐姐從冬天的睡夢中醒來,驚喜地發現自己的頭髮這麼漂亮,高興極了。一陣風吹來,她不停地梳理着這一頭柔軟的秀髮,在湖中留下美麗的身姿。

  那淘氣的春娃娃又來到人群中,他看到許多小朋友在放風箏,也想湊湊熱鬧。你看那蝴蝶風箏和蜻蜓風箏多漂亮啊,於是他吹一口氣,把蝴蝶風箏和蜻蜓風箏吹得老高老高,飛到半空以後,又淘氣地一憋氣,把風箏丟了幾個全有摔到地上,然後嘻嘻地笑個不停。

  春娃娃不只在哪裡學來的戲法,他來到花圃中,一施魔法,什麼花呀草呀都從睡夢中醒來。迎春花張開了一朵朵金色的花瓣;小桃紅呢,打起了串串小骨朵,遠遠望去,就像秋天滿樹熟透的山棗,紅彤彤,一片片;最漂亮的要數玉蘭花,白的,粉的,滿樹綻開着花瓣,沒有一片葉子。

  啊,家鄉的春天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