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都曾經給過我們很多啟示。比如:梅花在寒風中傲然挺立,那是讓我們要勇敢面對困難;小草在冬天彎下腰,到了春天又直起了腰,那是在教我們從哪裡摔倒的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偶然間在我家洗手間的一個小小的角落裡發現了一隻小蜘蛛,它正在準備織網,我決定看看它是怎麼織網的。只見那隻小蜘蛛從嘴裡慢慢地吐出一點白色的細絲來,然後從牆角這邊爬到牆角那邊,這樣,第一根線就織好了。接着,它又照着前面織線的方法往下織,過了一會兒,一張完好的蜘蛛網就快完成了,我心裡真替這隻小蜘蛛高興,這時小蜘蛛還在默默地努力着。眼看小蜘蛛就要完成了,淘氣的風弟弟卻跑來搗亂,它“呼”的一吹,蜘蛛網“綳”的一聲就斷了。 

  可憐的小蜘蛛只好又重新織網,它又按照剛才織網的方法一絲不苟地織起網來。這一張蜘蛛網和上一張一樣剛織了不到一半,蜘蛛網又斷了。就這樣,蜘蛛網斷了好幾次,還是沒有織完。 

  我有些厭煩了,正準備走開,心裡一想:人家小蜘蛛都沒有煩,還在堅持不懈的努力,我怎麼能煩呢?於是,我繼續蹲在洗手間看蜘蛛是怎樣織網的。最後,經過它一次又一次的艱辛努力,終於在最後一次織出了一張完好的蜘蛛網。看到這裡,我被小蜘蛛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動,並從中懂得幹什麼事情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大自然真是我們人類的好老師!只要我們肯學,天天都會有所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