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最棒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棒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最棒的,人是有失敗的時候,但是,自己認為自己是最棒的。失敗了,別放棄。 

  放棄等於失敗,失敗卻不等於放棄。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膽小。六一兒童節快要來臨了,我欣喜若狂。因為,每年的六一是我最高興的日子。但是,今年不同了。爸媽鼓勵我在六一兒童節唱一首歌。幾經思考,我想唱一首歌,隱形的翅膀。每天,我苦練半小時。經常來我家的親人朋友,都會聽到我的歌聲。起初,我不會唱,慢慢的,我隨着音樂伴奏唱起了這首優美的曲子。 

  六一來臨了,教室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穿着美麗的連衣裙,戴着白色的帽子,宛像一個天使。開始,我和同學在嬉戲。半個小時后。我來到了講台上,帶着微笑唱了起來。我,被我的歌聲給迷住了。 

  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這幾個字在我的心靈中可了一道痕迹。我們一定要認為自己是最棒的。考試時,看別人的別人錯了你也錯。表演時,看到別人那麼厲害,自己就認為自己輸了。所以,我們從小就要養成認為自己是最棒的精神。樹立少先隊員的新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棒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