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不要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不要放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教室。她的手裡那這一大堆的試卷,我的心砰砰的跳,也不知我考的怎樣了,特別緊張~,組長將我的試捲髮下了,我急忙流馬看花的掃視了一眼,剛看完,我傻眼了,平時背的很熟的課文,在這全錯了,都是因為我的粗心大意才~,老師在大聲批評着我們,我一點都沒心聽,心裡不斷地想着成績,怎麼會這麼差的呢?開始講課了,我還是一點都沒心思聽,翻來覆去地想着那張試卷~回到家裡,媽媽好像是發覺我很無精打采,就走過來問我,我把事告訴了她。她溫柔地對我說:“失敗了無所謂,重要的是你要承認你的錯誤,不氣餒,更加努力學習!”我想了很久很久,最後,我明白了,失敗其實不是很差,差的是你不懂去改正,再犯相同的錯誤。我的心情好多了,我有高高興興的去迎接明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不要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