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成功,請不要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成功,請不要放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要成功,請不要放棄 

  萊西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亞寧 

  在我記憶的天幕上,閃爍着無數顆耀眼的星星,有令人開心的,有令人煩惱的,更有令人難忘的。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媽媽答應帶我去滑冰場溜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興高采烈地衝出了家門。在路上,我感覺天格外高,格外藍,草兒在向我點頭微笑,花兒在向我招手……周圍的一切美麗極了!似乎都在祝願我今天能滑得痛快。 

  到了滑冰場,我看到了這裡滑冰的人:有的滑得非常流利,有得像跳舞一樣,有得初學者戰戰兢兢地緩緩前進,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看着看着,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上滑冰鞋,走了進去。 

  可我剛一走溜冰場,那雙該死的鞋就不聽使喚了,整個身子直接沖了下去,那時還真有種衝刺的感覺呢!但我心裡立刻又產生了恐懼感。“救命啊”!這時,我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緊接着,我的身體就先於大腦開始行動了。我先轉了幾圈,然後雙手臂掄了幾下,可最後還是摔了個四腳朝天。 

  當我站起來時,氣憤地喊道:“我再也不滑冰了!”那時,我興高采烈的心情早已經灰飛煙滅了。但我靈機一動,想到:我可以扶着東西呀,就這樣,我又扶着欄杆滑了起來。 

  這樣滑了一會,算我今天倒霉,又被絆了一下,這下我驚慌失措,不停地抓,希望能抓到一些東西。看還是不行,我害怕的不敢睜眼睛,看過了一會,我發現自己沒有摔倒,就繼續滑,沒想到我學會滑冰了。我懷着自豪的心情滑着,看正在我得意洋洋之時,卻無意間又摔了一跤,欲哭無淚啊! 

就這樣,我哭笑不得地離開了滑冰場。 

  通過這次滑冰,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失敗和挫折面前,放棄是無能的表現,如果我那時放棄了,恐怕我這輩子也學不會滑冰了。因為不放棄是成功的考驗,所以,當你做到不放棄時,就代表你已經離成功不遠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要成功,請不要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成功,請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