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吃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吃西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豬八戒吃西瓜>>後傳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一天,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去西天取經,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很熱的地方,師父看見大家滿頭大汗的樣子就說:"大家都走累了,到這棵大樹下歇歇吧.”大家都說:"好的.”當時正是夏天,太陽當頭照,把人熱得半死.孫悟空說:"我去給你們取點水來,八戒,快去找點果子來.”孫悟空一下子就飛到一條河邊取了水飛回來,給他們喝了.

  師父喝完水,說:"八戒怎麼還沒回來?”孫悟空說:"我去看看.”只見山的另一邊,豬八戒在一棵樹下睡大覺,孫悟空飛了下去,叫了聲:"八戒.”豬八戒被叫醒了, 說:"猴哥,你在幹什麼呀?”孫悟空說:"你為什麼睡著了呀?果子呢?”豬八戒說:"這大熱天沒有果子.”孫悟空說:"那裡有個瓜地.”話音剛落,豬八戒忙跑過去,摘了個最大最重的大吃一口,牙齒咬崩了一個,一看,原來是個石頭.他又摘了第二個,一口咬下,牙齒又咬疼了,原來是塊磚頭.

  第三次,八戒挑了一個輕些的,用力一咬,"哎,我的牙齒哪去了?”原來他的牙齒插進一塊木頭裡,木頭掛在嘴上,隨着頭搖來擺去呢.

  八戒終於明白這些都是悟空變來的.心想:他戲弄我,我也戲弄他吧,我就拿個又大又重的西瓜給師父,一定會把師父的牙弄痛,我就叫師父念咒語,不把猴子頭痛得死去活來才怪呢!一會兒工夫,豬八戒回來了,就把西瓜遞給師父,師父一看是個大紅西瓜,對豬八戒說:"你真是個好徒弟,這麼會挑瓜.”豬八戒看着這又鮮又紅的大西瓜,後悔死了,心裡說:"我為什麼不先吃這個呢?”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吃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