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行星危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行星危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小行星離開了運行軌道,向地球撞來了,地球危在旦夕!

  科學家弗伯希先生正緊張的對機器人信念一號做最後一次檢查。他明白整個地球的希望全部寄托在眼前這個小東西上了,務必確保萬無一失!檢查很順利,弗柏希先生給信念一號發出指令“消滅小行星,保衛地球!”

  信念一號出發了。它成功擺脫了地心引力,到了美麗的太空。可在路上卻意外遭到了火星人的襲擊。一千個火星人把信念一號團團圍住,向他一步一步地逼近,信念一號不慌不忙地按下了一個複製按鈕,立刻成千上萬個信念一號向火星人發動進攻,信念一號們兵力強大,火星人一會兒就堅持不住了,便退了下去。

  信念一號們又合體了。沒料到,在路過木星時,一夥木星人攔住了信念一號。一個五大三粗的木星人站出來,操着濃濃的木星口音說:“機器人,是要上哪去?有‘木星通行證’嗎?沒有通行證就來木星,可是犯了‘木星法’的嘍!”“快讓開點兒,我有急事!讓我過一下吧!”信念一號軟中帶硬地說。信念一號十分着急,時間在一分一秒地走,小行星在向地球一點一點地逼近。一個木星人也不想繼續攔着信念一號的路,便說:“我們木星人常常遭受土星人的突襲,你幫我們打敗土星人,就放你走,行嗎?”百般無奈之下,信念一號又按下複製按鈕,三十個複製的信念一號跳出來,信念一號說“複製的我可以打敗土星人。”說完便急匆匆地走了。

  信念一號遇上了小行星。他啟動了身上的核能引爆系統,向小行星撞了過去。只聽“砰”的一聲巨響,小行星撞成了碎片。地球安全了,可信念一號卻伴隨着巨響燒着了,他再也沒有能力回到弗伯希先生的家,他在宇宙中,身上帶着藍色和紅色的火花,靜靜地燃燒着,永遠成為了銀河中的一顆星星,照亮了平安無事的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四年級:高笑涵

您正在瀏覽: 小行星危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行星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