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弘揚民族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民族精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弘揚民族精神

  剛剛拿到這個題目時,我還不懂得什麼是民族精神,但轉念一想:以前,無數革命先烈為了中國人民的幸福,拋頭顱,撒熱血,視死如歸,前赴後繼,不惜犧牲自己。不就是民族精神么?

  全心全意服務人民的雷鋒,做好事不留名,幫助貧苦窮困的人民;身殘卻意不殘的張海迪;為了祖國的榮譽在幕後艱苦練習的奧運健兒。這不是民族精神么?

  民族精神就是中華人民最基本的特徵,在這個基礎上,中華人民才有衣食住行等行為習慣。人民的思想最容易體現出民族精神,做中國人都要有優良的品質,一切要達到更好,最好。就這樣,民族精神吸附在你的思想,行為和習慣上。你的一舉一動都關乎着中國的名譽,千萬不要做出讓中國丟臉的事。

  “民族精神”這個詞語,他包含了許許多多深刻的意義,它體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和中國的憧憬和理想。它象徵著中國卓越的精神,代表着中國人民對民族精神的追求,這作為動力推動着中華人民把民族精神一代一代的傳下去。因為這民族精神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生命的強大支柱。

您正在瀏覽: 弘揚民族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民族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