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所叫陽光實小的學校,有許多小動物們地這裡上學。 

  有一天,動物們來到不校,在晨會課上,打開電視,聽貓頭鷹教授講話,貓頭鷹說:“2008的的奧運會快到來了,在8月8日晚上8時8分拉開序幕,為了迎接奧運,在我們的學校不遠處建了一所叫‘陽光’體育館,希望大家能去運動。”同學們一聽,全校都沸騰起來了,不一會兒又恢復了寬靜。過了兩個星期,陽光體育館開放了,牆上寫着:早上6時30分--11時50分開放、13時--23時打烊,雙休日正常開放。大家都紛紛來這裡鍛煉,小狗和他的夥伴報的是籃球,小狗、小猴、大象、兔子他們自己還組織了一個隊,叫“火箭隊”,隊長是小猴。老師說“奧運會快到了,你們要參加比賽,一定要加強鍛煉。” 

  小猴隊長聽了,每天帶領隊員跑步,沒事的時候看別人打球,積累經驗.每次比賽都是百戰百勝,但從不驕傲,自從和F4隊打了一場比賽,輸得心服口服,說了一個月後,再比一次,這次輸了還給他們一個教訓,從此,都嚴格訓練,迎接戰鬥。 

  同學們,讓我們向火箭隊中的動物們學習,學好英語,嚴格要求自己,幫助他人。迎接奧運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