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01年7月13日22時,國際奧委會在莫斯科國家大劇院正式投票選舉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10分鐘后,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鄭重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北京!”會場一片沸騰!中國代表的成員欣喜得歡呼,所有人都緊緊擁抱在一起,盡情宣洩心中的快樂與喜悅…… 

  08年對我們來說是個吉祥年,奧運會要在北京展開,因為它們,有了“鳥巢”的誕生,它凝聚了中國人的結晶,在它的每一處,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期望和夢想,努力吧,拼搏吧!一個屬於我們的2008年! 

  隨後,親密的夥伴“五福娃”誕生了。它們分別是:貝貝——魚,來自水。晶晶——大熊貓,來自森林。歡歡——奧林匹克聖火。迎迎——藏羚羊,來自草原。妮妮——燕子,來自天空。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就能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激情——“北京歡迎您”。 

  為了迎奧運,各地的人們都紛紛開展了“迎奧運 樹新風”的活動。當然,我的學校也不例外。同學們都積极參加學校迎奧運的活動,比如:開展的知識競賽和每個周的星期三下午第四節課的運動大課堂。另外,在學校的宣傳欄里,貼滿了關於“迎奧運 樹新風”的圖畫呢!還有,我們這些學生,個個對奧運的知識都很精通。你就是問我們其中一個,都對答如流哦! 

  2008年北京奧運會,讓我們每個人心潮澎湃,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