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夏天,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我們中國舉行了。我心想,一定要為奧運作些什麼。 

  跟奧運火炬手一起傳遞聖火,播撒陽光;跟奧運健兒一起爭金奪銀,為國爭光;跟奧運志願者一起面向世界,熱情服務……對我來說這些還只是一個夢,一個遙遠的夢。雖然,我不能幹這些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但是我可以從點點滴滴開始做起:我可以在班上的興趣小組裡討論有關奧運的話題,我可以拿起畫筆去描繪有關奧運的宣傳畫,我可以輕點鼠標,製作與奧運相關的電子小報,我還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朋友來上海奧運分會場觀賞奧運會時為他們指路,和同學們一起收聽奧運賽場上的故事,我甚至還可以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看“水立方”,在“鳥巢”里為奧運選手們加油助威…… 

  說真的,其實奧運時時刻刻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發現罷了。因為,奧運就在我和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