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七飛天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飛天一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七飛天一刻 

  載着13億中國人的期盼,迎着世界關注的目光,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發射升空。這是中國在2008這個不平凡的年份送給世界的又一個驚嘆,也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精神又一次綻放出的光芒。 

  神七的發射成功是航天工作人員一起共同努力的結晶,它們 見證了“神舟”從無到有,從“神舟”一號到“神舟”七號的奇迹。現在的科學技術可真是發達,在飛船正常入軌后,航天員在飛船里的一舉一動就會立刻顯示到地面的電視屏幕上。在全世界人民的注視下,三名宇航員在幾乎是零重力的情況下開始了自己獨特的慶祝,他們把手中的飛行記錄本和筆拋起來,這些物品在失重狀況下,隨意飄浮,而且不會急速落下,真是太神奇了。當看到航天員出艙行走,漫步太空時,我情不自禁地鼓掌歡呼。此時的我已經激動不已,內心既感到驕傲又充滿了嚮往,我為宇航員們邁出的這一小步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這可是中國人在航天領域邁出的一大步。真嚮往有一天能象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位宇航員叔叔那樣敖游太空,去親眼目睹人類美麗的家園——蔚藍色的地球。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未來在我們這一代人的肩上。作為一名小學生只要從現在起努力學習,打好基礎,掌握更多的知識,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會成會新一代的航天人才,為祖國的航天事業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神七飛天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飛天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