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折小紙船的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小紙船的小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到郊外的山坡上玩,那裡有條小溪於是我們玩起了水,離我有五米遠的地方,有一個小男孩,他拿着一張張潔白的紙,和一個小筆頭。 

  他撕下一塊紙,並拿起了那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筆頭。這時我才慢慢的走過去,我問:“你媽媽是誰?”“馬麗榮”那是一個平凡的名字。接着我又問:“你家在哪?”他那黑黑的小手指向了一個破舊的茅草屋。那就是他日夜生活的地方。 

  在他的帶領下,我參觀了他的小屋,他的小屋裡只有一口鍋,和一張破得說不出來的床。“那你的媽媽爸爸呢?”“爸爸不要我了。”“那媽媽呢?”他甚麼也沒說,只是含着淚花跑了。 

  我又來到那個小河那,只見小男孩在那哭,他一見我就跑開了,我來到小河邊,打開小船里的信:媽媽你在天堂活得好嗎?這封信只有這句話,而且都是拼音。小船底還有兩滴淚,在瞬間變成了水晶。 

  多麼好的孩子。孩子對不起我傷了你。

您正在瀏覽: 折小紙船的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小紙船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