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幻想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幻想宮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小男孩,曾經幻想過許多不可能的事:我曾經幻想過有一隻翼龍、一隻紅鴨、一群旅鴿、二隻巴厘虎和二隻新疆虎。我曾經幻想過我在圓明園裡生活,趕走了八國聯軍,取消了所有的不平等條約。我一直在幻想與想像的是:我有一個國家和豪華的宮殿。 

  首先我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我的幻想宮。幻想宮佔地面積有9平方千米,主要建有仙境公園、天堂宮殿和幻想樂園,還有許多美麗的建築。這些建築最低有一百多層,高達一千多層;如果你問:建這些建築該需要多少奴隸和僕人啊?我會告訴你:一個奴僕也不需要,會是由國王、王后、王子、公主、貴族用神奇的法力隨心所欲建造的,用的都是特等材料。下面就跟我轉轉這皇家宮殿的“持侍者”——噴水柱。 

在幻想宮門前,有兩根精美的噴水柱。左邊的噴水柱里的水是由一個像碗非碗,你盤非盤的東西噴出。下面有一對氂牛角鑲在一根大理石柱上,石柱頭部有兩排祖母綠,中間有一排珍珠,石柱的身部有21顆呈圓形的紅寶石排成三排,每排紅寶石下都有一顆呈長方形的綠寶石。這根柱子的底部在一個巨大的“大碗”,大碗寬100厘米,高100厘米。碗的正面有32顆珍珠。分別在四個環中,最上的一環只有一顆。代表天與地;接下來的一珠中有5顆,代錶王宮貴族;第三環有12顆,代表官吏們;最後一環有14顆,代表自由民,這個國度里沒有奴僕。這根柱子有100多噸重,而且整根柱子的底部有花崗岩製成的座,牢牢地抓住噴水柱。 

  右邊的噴水柱雖然沒有左邊的精美豪奢,但也可以說是噴水柱的精華。噴水柱的正面有三條跳出水面的魚,是由琺琅做成的;水從出口噴出,順着“軌道”往下流。“軌道”兩旁是用翡翠、琺琅雕成的水草與珊瑚。龍蝦在水草之間嬉戲,魚群在珊瑚中覓食。貴族把動物雕得栩栩如生,彷彿真的是在水中遊玩。水從“軌道”下流,流到下面的“盆”中,“盆”的頂部像荷葉一樣,下身是筆直的。有14顆珍珠裝飾。“盆”兩旁有兩個洞,水從兩洞出來,積在兩個水晶做的珍珠貝殼裡。水再從貝殼的一個不明顯的洞再返回主水柱的底部。這象徵著國王的財富源源不斷、不會被盜。 

  這就是我的幻想宮殿的一部分,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幻想宮,就請看下一回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幻想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幻想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