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卡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卡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皮卡丘 標籤:皮卡丘作文

  一天,小智讓皮卡丘來到2011年,來幫助這裡的人。

  皮卡丘高興地去完成任務。他第一眼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在遊樂場的“風火輪”——摩天輪上開心、快樂地玩耍着。就在這時,摩天輪突然停電了。“誰來救救我?”小男孩哭着說。“看我的,十萬伏特!”皮卡丘用了自己的絕招。摩天輪又開始轉起來了。“謝謝你,皮卡丘,你真是太厲害了!”小男孩從驚慌失措轉入了鎮定自若。

  皮卡丘驕傲了,仰着頭向前走。

  走着走着,皮卡丘又看見一個年輕人,他的發電機中的電力已經滿了,自己準備下一次再用,收工的時候他拍了一下發電機。恰好被皮卡丘看到了,他以為表現自己的機會又來了,就又用了自己的絕招——十萬伏特。可是,發電機的電力非但沒有上升,反而在下降。不久,整個發電機都爆炸了。年輕人急了,就一直追着皮卡丘讓他補償,可是皮卡丘沒錢,只有乖乖的被人家打了一頓。

  回到它自己的世界后,皮卡丘把整個事情從頭到尾給小智說了一遍。然後不解的問小智:“我同樣是用十萬伏特來幫助別人,為什麼一個謝我,另一個卻要打我呢?”小智摸着皮卡丘的頭說:“第一個小男孩,是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他,所以他要感謝你;那個年輕人,你沒有搞清楚他是不是需要你的幫助,你就自以為是的出手,反倒給他添了麻煩。”

  請你記住:遇到事情一要多思考,弄清情況,才不至於弄巧成拙。

  實驗小學四年級:楊文哲

您正在瀏覽: 皮卡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卡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