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逗笑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大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嘻嘻嘻、咯咯咯”咦,這是什麼聲音?嘻嘻,我們班正在舉行逗笑大賽呢!

  “逗笑大賽”,顧名思義,當然是逗人笑了,只要誰把他那一組的成員全部逗笑了,誰就成功了。

  首先,劉同學上場了。只見她走着貓步,像一位大明星似的向大家招了招手:“嗨,大家好,我可是五星級的超級大美女哦!”劉的話音剛落,男生們個個都進入了嘔吐的狀態,而我們女生呢,有的笑得彎下了腰,有的笑得“熱淚盈眶”,還有的用手遮住了臉。劉裝出千金大小姐的模樣,撒嬌的說:“我用的化裝品可都是高級的哦!比如說鯊魚牌的;而且我的眼鏡都是大熊貓姐姐送給我的哦!”這會兒,男生們也哈哈大笑起來。“叮叮宥於。”呀,劉“大小姐”的手機響了,只見她拿起手機,溫柔地說:“喂,您好,嗯,我馬上就到。”然後,她用優美的舞姿向大家說了聲“拜拜”,說完,劉就和總統“約會”去了。我們大家笑得連肚子都開始疼了。

  張仲、范存陽、吳智睿和黃珊珊表演的也都令人哈哈大笑。

  最後,我們評出了逗笑女明星和逗笑男明星,他們分別是劉“大小姐”和吳智睿“大少爺”。

您正在瀏覽: 逗笑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