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卡丘的21世紀之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卡丘的21世紀之旅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皮卡丘的21世紀之旅 標籤:皮卡丘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21世紀作文 22世紀作文

皮卡丘環顧四周,只見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房子的花紋精緻、美麗,皮卡丘都看入迷了!這時皮卡丘被一陣汽笛聲嚇醒了.他一看,竟是一個個怪模怪樣的東西在路上來回跑.皮卡丘想:天哪!這麼快的速度呀!我就是練上一百年的跑步也未必能跑得過它呀。 

皮卡丘又往前走,它走着走着覺得有點困了,就躺在草地上睡著了。一覺醒來皮卡丘發現自己眼前還亮亮的,他還以為天還沒有黑呢。近前一看,原來是一排路燈起的作用呀,皮卡丘來到馬路中,看着馬路兩旁的路燈,像兩條閃爍着光芒的巨龍在半空中飛騰,他看到這裡,就不禁感嘆到:二十一世紀可真是人間天堂呀!

您正在瀏覽: 皮卡丘的21世紀之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卡丘的21世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