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逗笑木頭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木頭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山山,山上山,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動不許笑,誰動誰笑打屁股!”每次聽到這首兒歌,我就特別想玩這個遊戲,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老師說:“你們先在心裡想好一個動作,然後唱完兒歌后就不許動了,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了!”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山山山,山上山……”大家唱完兒歌后,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同學們的動作各種各樣,有的在沉思,有的獃獃的坐着,還有的雙手捂着臉,好像在哭……而我,一手放在下巴下面,另一隻手放在桌子上,在沉思。可是過了一會兒,周妍就“嘻嘻嘻”地笑了起來,接着,邱星鵬也“咯咯咯”笑了起來,許多同學也跟着笑了起來,我當時也非常想笑,但我心中想:不能笑,千萬不能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過了好長時間,老師說:“我們倒計時10秒,看誰堅持到最後!”於是,大家就倒數起來:“10、9、8、7、6、5、4、3、2、1!”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動。老師又選了7個“木頭人”和7個逗笑木頭人,我被選當木頭人。我先站在那閉上眼睛,可忍不住又張開來,周妍趁機用兩手在我眼前上下擺動,看着就像狗刨似的,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接着,我們一起去逗沈楠,可怎麼都沒用,她還是不動也不笑。我們放棄了。 

  通過這節課我懂得了,人要有毅力,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逗笑木頭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