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與皮卡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與皮卡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保護唐僧取得了真經后,在天宮裡呆膩了,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人解悶的好辦法,他將法力全部匯聚在一起,突然一道金光閃過,竟然形成了一條時空隧道。悟空本來只想捉弄一睛凡間的人,可沒想到形成了時空隧道,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便走了進去,當他再一次睜開雙眼時,已經穿越時空來到了現代。他的旁邊有一個黃色、毛茸茸的小東西在那裡胡蹦亂跳,他以為是一隻怪物,舉氟化鈉金箍棒就要往下打,可這小怪物輕而易舉就躲過了孫悟空,它的雙手輕輕一揮,就發出了幾道閃電,就把他的金箍棒劈成了幾截。悟空氣得火冒三丈,暴跳如雷,恨不得把那個怪物捏個粉碎。他憤怒地吼道:"你竟然把我的心肝寶貝金箍棒給毀了!"這時,有一個人站在了他們兩個之間,對孫悟空說:"我是它的主人,它叫皮卡丘,是現代科技寵物,你還不是它的對手,要想打敗它,你還是多學一點科學吧!"悟空聽完后,向皮卡丘的主人道 了謝,再一次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他要去花果山學"科學"去了。  

-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與皮卡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與皮卡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