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貓小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小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花,是我撿回來的流浪貓,我和它只相處了大約五天,但是呢?我和它之間結下了深厚的感情。 

  小花是我在樓下小區的花園裡撿到的。那一天,我正在散步,看到垃圾桶旁有一隻貓,它長着一條細長的尾巴,黃白相間的毛,讓人看得舒服,一雙毛茸茸的耳朵下面長着兩隻又大雙藍的眼睛,像兩顆粒亮閃閃的藍寶石,十分可愛!我看它挺乖的,又是個流浪貓,就把它抱回了家。 

  一到家,我就開始拚命地喂小花吃東西,只見它看了看食物,然後小心翼翼的在周圍繞了幾圈,好像以為食物是活的;但它的眼睛一直盯着食物,突然猛地一撲,用前爪抓住食物,一口咬下去。沒過一會兒,食物被它吃得一乾二淨,然後慢條斯理地走到客廳前蹲下來休息,我一看,情不自禁地想到:好一個有王者風範的貓啊! 

  吃飽后的小花卻喜歡睡在床下。那天,我正在看《快樂是我》少兒科幻片,屏幕上出現了一個人在釣魚,看到魚,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小花。於是我就去找它,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當我想去洗澡,回房間找衣服時,不小心摔了跤,卻看見床底下有一隻貓。 

  一天後,小花和我關係好了,它就開始霸道起來了。它這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開始引吭大叫,好像在說:“給我吃那麼難吃的東西,你們不知道貓喜歡吃什麼嗎?換菜,換菜!”我不勝其煩,只能把我喜歡吃的魚獻給小花,它才肯定原諒我這“草民”。 

  有一天,小花由於晚上沒吃飽而撕咬我家的沙發,媽媽見了,火冒三丈,氣沖沖地走過來,拎起小花,走到門前,一把拉開門,把小花扔了出去,小花拚命地抓我家的門,好像在抗議:“喂,你們怎能這樣,不知道要愛護小動物嗎?快開門,放我進去!”我們不理彩它,但由於我家的門鈴下邊有一張板凳,而貓的跳躍力又很好,於是小花跳上板凳,瘋狂地按我家的門鈴,弄得我家“雞犬不寧”,不得不給它開門,哎,這個霸道的小花! 

  雖然小花調皮、淘氣、霸道,但我一樣喜歡它,它是多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小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