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貓與最高貴的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與最高貴的貓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流浪貓與最高貴的貓 標籤:流浪貓作文 高貴作文 最高作文 最高興的事作文

  從前,有一個百萬富翁,他有一座豪華的宮殿,宮殿里有花園、游泳池、還有一個會噴魚的噴泉。宮殿內部有三個寶座,一個是富翁的、一個是富翁的妻子的、最後一個是他們家小貓咪的。他們家這隻小白貓咪是富翁夫婦倆商量要買,因為家裡吃的東西太好,經常出沒老鼠。可是由於小白貓咪太可愛,有十幾個居民搶着買,所以富翁只好出別人都出不起高價把小白貓咪買了下來。自從小白貓咪來到富翁家,老鼠就再也沒有出沒過,夫婦倆看小白貓咪又可愛又能幹,就對小白貓咪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百般疼愛,還叫賣魚的每天早晨在海里打新鮮的魚給小白貓吃。富翁總覺得小白貓還缺少了什麼,就又給小白貓取了個名字,叫“咪卡”。漸漸的,咪卡開始驕傲起來。

  有一天早晨,一隻瘦巴巴的灰色流浪貓走進這座宮殿,向咪卡討點烤魚吃,它可憐巴巴地對咪卡說:“請給我點吃的吧,我已經三天三夜沒有吃東西了,現在餓極了,你能給我點吃的嗎?”咪卡高傲的說:“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大富翁的貓,只有我才吃得起這麼高貴的東西。這魚可是我的主人特的叫漁夫在海里打的魚,還是剛打完的新鮮貨呢!你吃不起,走吧走吧,別來打擾我吃魚。”“其實我跟你一樣,也是大富翁的貓。”流浪貓委屈地說。“哼,就你這樣還叫大富翁的貓,都瘦成骨頭了。大富翁的貓是從不向人家討飯的,你竟然流落街頭去向人家要飯,真是不要臉。想吃就直說,別吹噓得這麼好聽。”“我的主人真的是大富翁,他對我比你的主人對你還好。只是我主人的兒子不孝順,不但不好好讀書,而且天天惦記着父親的財產,幾次陷害父親都沒成功,最後一次在主人的茶里下了毒,總算把主人毒死了。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主人死後,我的新主人就是主人的兒子不喜歡我,就把我趕出了家門。就是這樣,不然我是不會向你討飯的。”流浪貓顯得更委屈了,它邊說邊默默地流下了眼淚,顯得十分捨不得主人。咪卡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冷血動物,它還是不相信:“我看這些都是你做夢做的吧。”

  這時,富翁正好從房間里走出來,看見了這隻小貓咪,覺得它十分可憐,就把他迎進了家。從此,流浪貓誠誠懇懇地捉老鼠,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而咪卡卻成天睡懶覺,也不幹活,富翁十分生氣,一氣之下把咪卡趕出了家門。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與最高貴的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與最高貴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