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送給母親的祝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送給母親的祝福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我想給媽媽洗腳、敲背,可是我的媽媽在外地,所以,我給媽媽做了一張精緻、美麗的賀卡,祝願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我在賀卡里這樣寫道:“媽媽,您辛苦了!這幾年,您對我操了多少次心,我對您發了多少詞脾氣。在這裡,我對您說一聲:‘對不起’。同時祝您節日快樂!”我覺得單單在婦女節、母親節這幾天來報答媽媽是不夠的,也是很容易的,而做到天天都來回報是很難的。我打算向困難發起挑戰,用功讀書,用優秀的成績來回報媽媽,平常要和顏悅色地對媽媽。我想,當媽媽收到這張賀卡的時候,她一定特別高興。接着,她又會說:“我的兒子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送給母親的祝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送給母親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