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凌紫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凌紫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凌紫眸 標籤:冰凌作文

拿起鏡子,仔細端詳自己. 許久,鏡子滑落. 碎了,心,也碎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 紫色的雙眸引來無數人的閑話: 她肯定是妖怪,長成這樣! 媽媽安慰我,他們只是嫉妒我罷了. 小時還不以為然, 直到長大.......

  她的出現令我心碎: 你,妖怪,長成這樣, 還好意思見人? 我哭了,連課都不上就跑回了家. 問媽媽,我真的是妖怪么? 媽媽哭了,回答我:不,我不是妖怪. 我只是眼睛與頭髮是紫色的而已, 長大之後,我會變得很漂亮. 我搖搖頭,說:不!他們都說我是妖怪! 媽媽的淚再次流下:不,孩子,不要管他們 說什麼,勇敢地面對. 我聽媽媽的話,擦乾眼淚,把一頭紫色的發 放下.走去學校.

  老師問我:你怎麼了? 我搖搖頭.走回位子上,那是屬於我自己的座位. 老師介紹一位新同學,是個帥氣的男生,叫凌. 老師看了看教室,指了指我旁邊的位子 對凌說:你就坐瑩的旁邊吧!

  凌坐下,轉頭對我說: 你很漂亮. 我楞了,因為第一次有人說我漂亮.

  (未完待續) PS:因為太長,所以先發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冰凌紫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凌紫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