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馬勇是我最好的朋友。他長的很秀氣;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玉泉的水。一提起他我的敬佩之情就會油然而生。

  記得上個星期五上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因為當時剛好放學,我並沒有帶傘,於是一放學就跑到大門口的小賣部等我的奶奶;心裡想:我的奶奶怎麼還沒來 ,是不是睡覺睡過頭了,還是去哪裡玩去了,或是和樓下的幾個奶奶去買菜了……

  這時,馬勇走過來對我說:“李天天,你怎麼了,你的家長沒有來嗎,不如和我一起走吧。”於是我便吞吞吐吐的答應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馬勇總是把傘打到我這邊,他那邊幾乎都被雨水淋濕了。馬勇把我送回家時,我準備讓馬勇到家裡喝杯茶暖暖身子,馬勇卻說:“不了,我媽還在家裡等着我呢。”說完就走了。

  馬勇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